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庆祝建军95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阅读853次 文/本站

       在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尽管新冠疫情的阴霾尚未褪却,但人间自有温情在。何况公司历来重视对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的关怀。适逢建军95周年这样有意义的日子,公司邀请各部门的退伍军人在佳乐会议室一起畅谈过去,畅想未来。

       

       座谈会上,张总代表公司亲切地向大家致以节日的慰问。感谢大家既往在军旅生涯中对党、对国家和人民无私的奉献;而今脱下戎装又立即投入到企业的一线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并把军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传递到企业各岗位和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人。在过去,大家是能打胜仗的战士,而现在和将来,各位也将是部门能顶半边天的骨干,是团队建设的基石,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持久动力。

       

       公司一向敬重和珍视退伍军人,视大家为最宝贵的财富。尽管受疫情影响,公司上半年的业绩并非很理想。但即便在困难时期,公司仍计划提升全体员工的薪酬,虽然本次调资幅度不大,但也是对大家的激励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