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与公司共成长”读书分享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01 阅读368次 文/本站

不厌百回读

万卷始有神

 

胸藏文墨怀若谷

腹有诗书气自华

 

为持续落实公司打造学习型团队,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企业文化,以“书香浸润心灵,阅读使我成长”的第二期读书分享活动自今年7月拉开帷幕以来,得到公司各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在公司内部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读书热潮。

    活动前期,公司为各部门提供了充足的预算,用于购买包含职场规划、岗位专业知识、管理能力提升、自信心提升、人际沟通、心理学、名家著作文学作品等类型丰富的书籍。一时间,各部门涌现了一批批求知若渴的员工。在各职能办公室、实验室、生产班组及员工宿舍,随处可见员工们热衷学习和相互交流的身影。在活 动进行的过程中,更是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持续推广。不仅指导员工们应该如何挑选好书,还纷纷自主安排时间进行了部门级的内部分享交流活动。

    11月29日下午,从各部门脱颖而出的共23名员工参加了公司举办的“立足岗位、团结奋进、与公司共成长”的读书分享演讲比赛。  各位演讲者们以饱满的激情和精妙绝伦的语言魅力,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位听众。他们丰富的内容、深入浅出的解析和富有巧思的观点,无一不彰显着佳乐人勤奋好学、深研细究的精神和蓬勃向上、踔厉奋发的风采。





6.jpg


7_副本.jpg



    最后,荣获本次活动读书分享演讲比赛冠军的选手—解芸,手持象征最高荣誉的金话筒,代表所有参赛选手和积极参与读书分享活动的全体员工,对公司主办的主题文化活动表示高度的认同和由衷的感谢。

8.jpg


9.jpg


    阅读起来吧,当趁青晖早,让我们一路践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理念,让书香熏染我们瑰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