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庆公司20华诞

发布时间:2021-09-22 阅读3485次 文/本站

       20年披星戴月,20年风雨兼程,20年辛劳播种,20年默默耕耘。弹指一挥间,美大康佳乐迎来了二十岁生日,成长为一个有朝气有理想的热血青年。9月17日晚6点半,公司全体员工在多功能厅欢聚一堂,共庆公司20周年华诞。

       活动开始时,郝总致辞:“值此公司20周年诞辰之际,我们迎来了中秋佳节,也即将迎接共和国建国72周年华诞。在这三喜相连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轻歌慢舞同乐,笑语欢声共庆。为此,我代表公司经营班子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也祝愿我们公司气运长久,蒸蒸日上!佳乐公司走过的二十年,是不平凡的二十年。佳乐人奉献了二十年的艰辛,也共享了二十年来成功的喜悦。在过去的日子里,不论经营形势如何严峻,我们从未退缩,更不放弃,才有了今天二十岁的生日。目前是医药产业深刻变革,市场形势严重动荡的时期,公司也遭遇了困难的局面,需要全体佳乐人发扬佳乐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优良作风,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勇于创新、共克时艰!我坚信,只要我们凝聚合力、保持初心,坚守信念,佳乐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郝总讲话_副本.jpg

       接下来大屏幕播放了公司20周年回顾的影片,那些珍贵的历史瞬间唤回了我们珍藏的记忆,串起记忆中的你我。回首20年的点点滴滴,公司成长的每一步足迹都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心里。回忆是美好的,历程是艰辛的,正是领导团队的高瞻远瞩和精准部署,带领着佳乐人一路披荆斩棘发展至今。

       在活动的重要环节,公司领导班子向建厂之初时抽调的三支骨干队伍人员,派发了的“20年最坚守员工”纪念品。公司的成长壮大离不开他们日以继夜的辛劳付出。

颁奖.jpg


       舞蹈、小品、相声、朗诵、服装秀、合唱,大家用多种形式表达对公司的祝福。











明天会更好.jpg

       20年的光辉历程不是终点, 20年的风风雨雨只是时光对我们最宝贵的磨练和考验。当我们携手走过漫长岁月,把芳华吐尽,方不负这美好人间。让我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度踏上这似锦前程。时光记取了此刻的美好,仰望明天,我们又将整装待发。佳乐的事业方兴未艾,佳乐人终将携手并进走向更好的明天。

 

文案: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