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佳乐公司2021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阅读1485次 文/本站

202212515:30,公司在四楼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了2021年度总结暨先进表彰会。为落实防疫政策,今年依然由任职人员及员工代表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由卓总主持,大家首先聆听了郝总的报告,后依次进行先进集体、先进管理者、先进个人表彰,先进代表发言,宣读新的一年公司的各级任职名单,最后,张总以2022年工作安排作为大会总结。

郝总从三大方面做出全面总结:一、经营工作:19线顺利建设;库房改造增加了产品储存的多元性,满足了更多合作产品的储存需求;根据成都市的环保要求进行锅炉改造;一次性通过9线符合性检查。2、企业管理:2021年公司系统性开展了优化工序、降低生产成本的工作;三方专业机构对公司设备管理体系进行了梳理,对症施治,实施了体系的精益化建设。3、内部管理:有效实施了疫情防控;二十周年庆典增强了合力,凝聚了内动力;建立了公司内部轮岗培训交流机制,确保生产;顺应行业变化,建立了更加严格的内控标准,满足新要求;强控财税风险;销售队伍扩大,培养了新鲜血液。4、销售工作:保存量、求增量;四川省区不惧挑战、攻坚克难,保证了销售的基本盘面,省外市场全面突破。二、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今年公司自身经营好于同期。三、2022年及后期工作建议: 1、以精益管理为导向,持续提升管理水平,筑牢业务基础,优化业务流程,防控系统风险。2、以技术进步为导向,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丰富产品集群,创新业务模式,用技术手段做好开源节流,促进经营业绩的改善。3、以市场优先原则,对外抓好渠道开发,对内深化市场服务;坚持自营与代工相结合,以自营为主,服务好代工业务,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双赢。4、坚持发展的信心不动摇,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建立学习型组织;保持企业的良好风气,发扬企业优良传统,巩固骨干队伍的凝聚力,实现企业和员工的更大价值。

      张总首先阐述了自己对所在岗位的思考,提出了2022年公司的目标任务并做工作安排。2022年将以安全、稳定、创新、发展为工作指引,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继续维护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加强团队建设,强化日常管理,坚持以控风险、控成本为抓手,以开发市场和培育品种驱动公司发展,让公司现有资源发挥到极致,专项工作逐步推进。张总强调:希望我们全体干部、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控成本、拓市场、扩销量、增资源”这几项目标任务重点开展工作,努力维护好公司的经营基本面。我相信,在集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老领导郝总的关心帮助下,在全体佳乐人敬业精神鼓舞下,管理团队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全体佳乐人完成2022年经营目标,开启佳乐公司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