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打造最好的团队——销售人员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阅读1484次 文/本站

2022年是医药行业持续改革关键之年,2022年更是佳乐公司调整转型关键之年,拼搏之年。公司上下积极转换思想,升维思考,主动协同,靠前执行。公司继续实行内重管理,外拼市场,打造一支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优秀团队。近期四川省区沟通会上销售人员提出对公司治疗性品种知识培训的需求,同时张总又在月度经营会议上强调:要树立全员营销意识,一切工作要服务、服从于市场。要进一步加强销售团队的建设,重塑业务标准,提升业务能力。要通过标准的建立和培训的加强,提升团队以专业的服务更加专业的招商,寻找更合适的合作客户,从而提高品种的销量。

四川市场为公司的根据地市场,四川团队更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在草长莺飞、初夏佳季,公司迎来虎年首场销售人员培训会。根据公司年度培训计划并结合市场需求,525日,由公司内部培训师们对营销中心四川省区销售人员和省外销售员进行了重点产品知识、药物警戒管理要求、投诉处理指南的培训。

公司副总经理孙运贵到场和大家进行了交流。

    邹强老师对重点产品(奥沙、多西、羟乙基、帕珠沙星等)的平台挂网价、集采情况、适应症、产品特点、应用科室、医保情况、营销策略等方面跟大家进行重点分享。

    李林老师从药物警戒质量管理体系、GVP关键内容要求、MAH药物警戒工作要求方面进行详细诠释。

    廖帮龙老师精心总结了常见投诉问题类型、原因及处理方式。整个培训过程学习沟通氛围良好。


四川省区负责人李(冰)总在培训中发言,感谢公司领导对省区的重视,精心安排了本次培训。强调四川省区人员应将所学应用到日常销售工作中,要通过产品专业知识的提升及自身的努力,转变观念、创新思维和方法,做好市场维护,加强市场开发,突围打破困境,增加市场销售份额,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孙总表示今后会根据上级要求和员工需求多举办这样的培训,使大家的业务水平不断上新,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