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四川美大康佳乐药业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坚决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目标责任

发布时间:2022-06-17 阅读1314次 文/本站

2022年伊始,在公司领导的倡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强化企业管理、加强企业文化、凝聚发展动力、激励员工士气、提升工作效率的举措。在公司《2022年经营管理大纲》中更率先明确了要继续维护企业良好形象,强化管理,加强团队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建立激励机制,以机制推动创新的工作思路。提出以两控双驱动为重点突破,推动公司持续发展的方针。

行政部在第一时间通过OA办公系统、公司宣传栏、公众号等多个渠道展开对《2022年经营管理大纲》的宣传。确保把大纲内容传递至每一个员工,营造出全司上下一心、精诚协作、全面行动、积极务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为全面贯彻落实大纲要求,行政部立即组织各部门召开办公会议。围绕大纲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列出践行大纲的主要方面,落实到具体责任部门和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尽快制订相应的行动计划,务求全面达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

    各部门依据会议精神和年度管理大纲具体要求,全面贯彻、分解目标任务并结合部门职责及管理现状,梳理出具体的行动计划和方案,切实落实到各岗位工作中,籍此提升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

    各部门按照公司2022年度各项经营指标和管理目标,结合本部门职责纷纷制订了部门年度目标、行动计划表、人员优化配置计划,并于214日上报至公司,实现了公司目标层层分解、部门认领、落实到岗,为公司全面完成下达的各项指标奠定了基础。

实施计划书纸质_副本.jpg

  2022年管理大纲的践行中,我们建立了《人员优化激励办法》。旨在通过该办法达到人员储备优化和人力成本控制的目的。各部门纷纷积极响应,拟定并实施了人员优化的方案人员优化后,各部门相关工作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保障,因合理分配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责任,提高了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积极性,相互协作也更加紧密无间,工作氛围日趋和谐,为贯彻落实公司2022年目标责任打下了基础。